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打扮亮麗夜生活打滾 卻放任小孩穿破衣乞討

父母將小孩生下就該負起責任。(情境圖,圖中小孩與本文無關)

父母將小孩生下就該負起責任。(情境圖,圖中小孩與本文無關)

2017/10/01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多數的父母總會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吃飽穿暖,寧可自己苦一點,也不願讓孩子難受,但還是有只顧自己好的父母存在於這個社會上。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女網友在上頭憤怒PO文,表示自己就遇到這麼一對自私的夫妻,為人父母卻沒有擔起父母該擔的責任,讓不少網友出聲應援該名女網友的不滿。

該名女網友表示,自己住的公寓前陣子搬來一家三口,夫妻倆的孩子目測5至6歲。但讓網友感到訝異的是,這對夫妻每天都是光鮮亮麗,而自己小孩衣服卻是髒破不堪,而且每天都在公寓的中庭或巷道閒晃,模樣飢餓,還讓她看見多次小孩在向別人乞討食物。

還好公寓附近有間簡餐店的老闆娘人很好,常常給這可憐的小孩東西吃。該名網友看到多次這樣的狀況,早就同情這小孩竟然生給一對不負責任的父母當孩子,善良的簡餐店老闆娘也不例外,並早已通報警察和兒福單位。

警方和社工來處理時,告訴這名小孩的父母放任孩子在外面遊蕩乞食,不但不負責任,而且已經觸法了!而這對夫妻表示,兩人都是晚上工作,早上都已經累癱在床上,對於小孩自己開門外出,他們完全不知情,而且因為今年沒有排隊去抽籤(幼稚園),所以沒辦法送孩子讀幼稚園…。這說法讓po文的女網友感到非常無言。

不少網友表示小孩遇到這樣的父母也太可憐,指出這對父母對警方的回答根本是在推卸責任,如果真的愛自己的小孩,應該會想方設法滿足小孩的最基本需求。有網友感嘆表示,「就算日子辛苦,也不要忙於工作疏忽孩子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