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導師擺爛、情緒斥罵?九成學生連署罷免

任職宜蘭某私立大專學校的班導師 ,被學生指上課擺爛,學生自救提連署罷免。(記者張議晨攝)

任職宜蘭某私立大專學校的班導師 ,被學生指上課擺爛,學生自救提連署罷免。(記者張議晨攝)

2017/09/28 22:59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某私立大專院校1名女性班導師,常被學生投訴在課堂上擺爛,學生發問還遭情緒性字眼回應,向校方反映卻被冷處理。學生最近發起罷免導師連署,期間竟被校方「關切」,學生揚言,若學校再不重視他們的權益,明天將豁出去與導師當面對質!這件事也驚動教育部來電關切,校方表示,已介入了解事發經過。

學生嗆明公布行徑 並當面對質

這間私校每學期學費近3萬元,學生投訴,這位教師任職班導師已3年,平常以兒科權威自居,但在上課時,卻時常在課堂上發呆,課間討論時,若舉手提問,有時甚至被回「干我什麼事」這類情緒性字眼,讓學生心靈受創。

家長與班上同學面談後轉述指出,由於校內同學必須將手機上繳校方保管,期間,有個同學因為家人住院,向導師請求取回手機,以便打電話了解家人狀況,卻被導師直接怒斥「滾出去」!

家長:明顯不適任 未積極處置

家長指出,孩子已念到五專3年級,術科至今卻仍停留在課程大綱,未進入實際教學,導師甚至找外面教師入校代班,上課日誌卻簽署她的名字,已有偽造文書嫌疑。

家長質疑,班導師已明顯不適任,即便多次反映,但校方仍未積極處置;痛批校方包庇這位教師。還有學生不滿校方態度,揚言在明日公開導師種種行徑,與導師當面對質。

校方:有進行了解 將當面約談

校方解釋,接到學生反映後,即由副校長、教務主任、科主任進行了解,但因這位導師近日在博班進修,預計等她返校後,會與她當面約談,確定上課狀況。

學生所提罷免內容,已獲全班九成同學連署。(記者張議晨翻攝)

學生所提罷免內容,已獲全班九成同學連署。(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