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陽商圈邀尋寶 「面面聚蹈」彩妝派對10月登場

台北市朝陽商圈將於10月21舉辦彩妝派對與DIY教學課程。(圖由台北市商業處提供)

台北市朝陽商圈將於10月21舉辦彩妝派對與DIY教學課程。(圖由台北市商業處提供)

2017/09/22 12:1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以服飾、吊飾、DIY材料等零售店家聞名的朝陽商圈,將於10月21日舉辦「面面聚蹈」彩妝派對,邀請民眾扮裝共襄盛舉,若沒有面具、裝飾的民眾也別擔心,當天現場會有DIY課程教學,提供免費材料製作專屬面具,從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月5日止。

台北市商業處長表示,早期每件衣服的吊飾、鈕扣,幾乎是在朝陽商圈完成,使得朝陽商圈成為台北人心中製作或點綴個人的生活風格小物的「設計師寶庫」,因此今年將由朝陽服飾材料街區發展協會舉辦的活動,就推出手作DIY課程,期望朝陽商圈能以「手作DIY材料商圈」創造商圈亮點,更讓民眾可以更了解商圈特色。

朝陽服飾材料街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呂國維指出,將於10月21日舉行的活動,包括「鐶環鑲釦」產業見學材料應用DIY課程, 將以各種服飾材料素材如蕾絲、鈕扣等應用為主題,舉辦4場手作DIY課程活動,每堂限量50名,希望讓民眾不僅能了解服飾材料產業文化,也能將服飾材料活用於各種原創手作融入日常生活。

而「面面聚蹈」彩妝派對將於10月21日在朝陽公園登場,活動包含舞台表演、棉花糖DIY及朝陽尋寶圖找糖趣活動,持尋寶圖遊逛商圈闖關,便可領取精緻禮物。活動訊息可至「朝陽・Morning Sunlight」臉書粉絲團「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FB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