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164線雨後出現下沈 疑管線回填不實造成

雨後雲一六四線路面凹陷,北港鎮公所今派員回填。(記者陳燦坤攝)

雨後雲一六四線路面凹陷,北港鎮公所今派員回填。(記者陳燦坤攝)

2017/06/16 16:3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雲一六四線豪雨過後路面往下凹陷,造成騎機車經過的民眾打滑釀成意外,北港鎮長張勝智今天前往了解,推測是管線埋設土方遇水下陷,已先通知工程單位回填柏油補實。

北港雲一六四線過了媽祖大橋高架橋底部路段,通往水林或口湖等鄉鎮騎機車的民眾發現路面出現一條長達四百公尺凹陷,騎車行經易失控、打滑,稍有不慎可能遭到後方來車追撞而險象環生,地方建議應及時回填,防止意外發生。

鎮長張勝智今天上午前往實勘,研判這道凹陷應該是當初地底管路埋設後,土方遇雨下沈,無法端靠回填柏油補實解決,但為了防止意外,鎮公所今天仍要求工程人員先行鋪柏油夯實。

鎮公所表示,該路段最容易出狀況的路口在於雲一六四線通往水埔里與扶朝里,許多民眾交通號誌亮綠燈即左轉輾過凹陷路面,易因路面不平滑倒,鎮公所已設置待轉區,希望民眾先在區內等候適當時機再轉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