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班機日本零件故障 200多人苦等近1天

長榮航空班機傳出延誤近1天,造成200多名旅客受影響。圖非當事班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長榮航空班機傳出延誤近1天,造成200多名旅客受影響。圖非當事班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4/30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航空編號BR157班機原訂昨晚由日本小松機場飛回台灣,不過傳出因班機液壓系統故障,延至今天傍晚才起飛,造成200多名旅客受影響。長榮表示,已提供伴手禮和餐點,對旅客受耽誤表示抱歉。

長榮BR157班機原訂昨晚返台,因液壓系統故障延至今早7點半,不過警示訊號仍未消除,最後再延至當地時間下午4時19分才起飛。

長榮航空表示,昨天發現液壓系統故障後,因零件要由東京成田機場送至小松機場,但趕不上宵禁時間前起飛,因此安排旅客送至飯店休息,飛機停在小松過夜檢修,今天上午仍有警示訊號,才會再延遲。

長榮航空對延誤200多名旅客行程深感抱歉,抵達桃園機場後已提供熱餐餐盒,並致贈旅客伴手禮。

一名張姓旅客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小松機場的長榮人員和台灣方面聯絡有落差,會讓人覺得處理不是很快,但人員態度很好,很認真在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