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仲調查:65%受訪者看跌第2季房價

房仲業者針對第2季購屋意向進行上千份網路問卷調查,仍有高達65%受訪民眾認為未來一季房價會持續走跌,僅7%認為會上漲。(記者徐義平攝)

房仲業者針對第2季購屋意向進行上千份網路問卷調查,仍有高達65%受訪民眾認為未來一季房價會持續走跌,僅7%認為會上漲。(記者徐義平攝)

2017/03/21 15:19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房仲業者針對第二季購屋意向進行上千份網路問卷調查,仍有高達65%受訪民眾認為未來一季房價會持續走跌,僅7%認為會上漲,房仲業者分析,顯見民眾認為整體房市仍處於盤整階段。

信義房屋針對官網會員進行第二季的購屋意向調查,此次調查是近3季以來最不悲觀的一季,第一季受訪民眾看壞房市的比率約73%,本季看跌比率下降至65%,看跌比率明顯減少8%,此外,調查還顯示,若房價和高點相比修正約15%,有將近一半的受訪者認為會吸引他們進場購屋。

調查結果顯示,受訪者中約41%看屋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另外有29%則是屬於找屋三個月內的族群,至於受訪者對於想要購屋的區域,普遍都出現房價下跌的感受,有將近6成的受訪者認為想要購屋的區域,近期房價已經出現下跌。

比較特別的是,相較高點時,房價修正15%,是否會吸引您購屋的調查,有高達49%的受訪者認為會吸引他們購屋,1成的受訪者則認為不清楚,4成的民眾認為不會吸引他們進場購屋,由調查結果對比當前市況可發現,當房價已經修正10%~15%左右的幅度,配合政策對於房市干預逐漸減少,的確吸引部份的買方逐漸回流到市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