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觀光改走精緻風 力推深度人文之旅

沿著菊島去旅行網站,推出小而美的小島遊深度行程。(記者劉禹慶翻攝)

沿著菊島去旅行網站,推出小而美的小島遊深度行程。(記者劉禹慶翻攝)

2017/02/20 13:0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最大旅遊入口網站-沿著菊島去旅行,前年首開實體據點後,今年再度成立旅行社,力推小而美的深度人文旅遊體驗;創站站長一筆將平日的理念化為實際行動,行銷澎湖之美,一改以往走馬看花,以景點多取勝的旅遊行程。

領風潮之先的沿菊網站,與澎湖產業、社區業者跨平台整合,正式推出一系列標榜小團體,深精緻體驗,在地人文觀點的深度旅行行程設計,帶領遊客體驗澎湖逐漸失傳的炒製魚鬆、菜宅窯烤披薩、魚市場買魚下廚料理、前進小島賞夕陽觀夜星,期待透過新的旅遊概念傳達澎湖人文的深度魅力,10人就能成行。

今年力推湖西田園手作小旅行、鎖港漁市下午茶等深具人文特色的旅行團,天天出發。湖西田園手作小旅行,遊客可以體驗澎湖逐漸失傳的炒製魚鬆過程,並製作日式風味澎湖魚燒茶泡飯,牛車漫遊南寮聚落,在傳統菜宅內享受製作窯烤披薩的樂趣,包含澎湖紫菜與在地種植鳳梨研發的創意紫菜鳳梨汁。鎖港漁市下午茶則帶領遊客拜訪鎖港下午魚市場競標魚貨,並帶回廚房料理品嚐活跳澎湖海鮮,製作魚拓。

除人文深度外,新的深度旅行模式也主推小島漫遊概念,推出包含夜訪虎井慢食小旅行、目斗嶼東北海金色三角、花貓嶼東嶼坪海洋公園秘境之旅等,遊客參加這些小團旅行將有機會抵達澎湖神秘的目斗嶼燈塔、花嶼燈塔、貓嶼等美麗小島,一親澎湖極北、極西兩座燈塔,巡航燕鷗的故鄉貓嶼,這些都是過往旅遊行程鮮少挖掘的路縣。

鎖港漁市場體驗,不僅加入拍賣也帶回廚房料理之旅。(記者劉禹慶翻攝)

鎖港漁市場體驗,不僅加入拍賣也帶回廚房料理之旅。(記者劉禹慶翻攝)

澎湖深度人文行程,推出茶泡飯美食之旅。(記者劉禹慶翻攝)

澎湖深度人文行程,推出茶泡飯美食之旅。(記者劉禹慶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