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起高鐵票根不要丟 有機會中大獎

車票票面左下方的13碼數字為票號。(高鐵公司提供)

車票票面左下方的13碼數字為票號。(高鐵公司提供)

2016/11/28 21:50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台灣高鐵通車營運即將邁入10週年,累計搭乘人數也將突破4億人次,高鐵公司感謝旅客一路支持,推出「旅運4億,倒數計時」贈獎活動,請近期購票的旅客,務必保留票根,有機會獲得「高鐵假期」、「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兌換券」等獎項,其中第3億9千9百10萬人次的特別獎,預計明天上午開出。

高鐵從96年1月通車營運以來,累計旅運人次已達3億9千多萬人,預計12月上旬將突破4億人次大關。「旅運四億,倒數計時」活動,頭獎為第4億名幸運旅客,可獲得不限景點、任選住宿飯店的「高鐵假期全家4人遊」,市價約5萬元;第4億人次的前一名及後一名旅客則可獲得二獎「高鐵假期雙人行」。

另外,從第3億9千9百萬人次旅客開始,每第十萬人次旅客將頒發特別獎,共有9名旅客可獲得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券4張」。

高鐵台中站表示,台灣高鐵今年度至10月為止,每日平均旅運15萬3千人次,截至27日為止,已達第3億9千8百86萬名旅客,因此第3億9千9百10萬人次的特別獎,預計將在明天上午開出,之後平均每天都會有一名特別獎產生,請近期搭車的旅客保留票根,高鐵公司將在網站上公布中獎者的銷售票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