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訪庇護工場後 高市正副議長加碼採購禮盒

高市議長康裕成(左三)、副議長蔡昌達(左四)上午參訪高雄長庚湖畔咖啡屋庇護工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長康裕成(左三)、副議長蔡昌達(左四)上午參訪高雄長庚湖畔咖啡屋庇護工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6/08/23 15: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長康裕成與副議長蔡昌達,今造訪高雄長庚「湖畔咖啡屋」採購秋節禮盒,原設定買兩百份禮品,現場試吃後發現真的太美味、又加碼一百盒,還呼籲各界用行動支持庇護工場。

高雄長庚湖畔咖啡屋是高市勞工局委託設置的庇護工場,目前有十一名身心障礙學員,其中多為思覺失調(精障)﹔工場教導學員製作牛軋糖、牛軋餅及三色酥等伴手禮,並訓練接待及服務客人。

議長康裕成、副議長蔡昌達今上午一起拜訪咖啡屋欲購買中秋禮盒,兩人先由長庚醫院院長李炫昇陪同參觀工場,並穿上圍裙、戴起口罩,一起和學員體驗牛軋餅製作流程。在完成參訪並試吃親手製作的牛軋餅乾後,康裕成與蔡昌達對剛出爐的牛軌餅乾豎起姆指大讚,原只預定買兩百多份禮盒,立即再追加一百盒牛軋餅乾。因牛軋餅乾太好吃,康裕成及蔡昌達順勢再品嚐工場招牌商品「野菇濃湯」,對野菇自然的香濃鮮味同樣讚不絕口。

康裕成表示,很感謝長庚醫院附設庇護工場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讓身障者培養信心、逐步回歸社會﹔蔡昌達則指出,庇護工場產品絕不輸坊間同款產品,越吃越好吃。 兩人也為高雄長庚「湖畔咖啡屋」庇護工場秋節禮盒大力背書,鼓勵市民多採購秋節禮盒、支持庇護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