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庇護工場中秋禮盒 口味選擇多

南巿庇護工場推出中秋節應景產品,南市勞工局籲請民眾採購支持。(記者王涵平攝)

南巿庇護工場推出中秋節應景產品,南市勞工局籲請民眾採購支持。(記者王涵平攝)

2015/08/26 06: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中秋節將屆,南巿庇護工場推出應景產品,南市勞工局籲請民眾採購支持,目前也已有企業拋磚引玉,將購買「展翼烘焙坊」的中秋佳節禮盒分送員工。

南巿勞工局輔導設立的庇護工場有四家,「展翼烘焙坊」今年度結合在地食材推出「愛.團圓」中秋禮盒,有酸甜微妙的鳳梨酥、懷舊綿密的綠豆椪、千層酥脆的芋頭酥、層次豐富的蛋黃酥及手工餅乾等,選擇多元。

「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結合蓮心園基金會推出中秋禮盒,有蛋捲禮盒、暖心黑糖禮盒及溫心紫蘇梅禮盒。「創義庇護工場」及「吉茂庇護工場」經營影印、印刷、美工設計、刻印及提供各種客製化印務產品,還為昨日勞工局記者會製作宣導展架、布條及各式看板。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庇護員工在庇護工場輔導下,訓練各項技能及信心,例如小梅是展翼烘焙坊早期庇護員工,第一次接觸會發現情緒起伏很大,翻臉像翻書一樣,現在學會包裝各類麵包、餅乾,摺紙盒及出貨裝箱,辨識各項包材至點貨及簡易的備料,只要情緒穩定,產能就能達到工場的要求,被封為「包餅乾達人」,從工作中得到的成就與肯定大過薪資的獲得。

小蓉是今年新設立的吉茂專業庇護工場第一梯員工,「歡迎光臨」對一般門市服務人員相當容易,小蓉卻花了半年才敢說出口,現在可以堅定的說:「我想告訴大家,要勇敢地走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