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促銷身障團體中秋禮盒 目標6.5萬盒

市長林佳龍(第2排右5)與社福機構代表比出愛心手勢,呼籲民眾採購中秋愛心禮盒。(記者張菁雅攝)

市長林佳龍(第2排右5)與社福機構代表比出愛心手勢,呼籲民眾採購中秋愛心禮盒。(記者張菁雅攝)

2016/08/20 17:0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距離中秋節不到1個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天邀集16家身心障礙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一起擺攤,促銷中秋禮盒,市長林佳龍也到場擔任代言人,並表示,去年賣出6萬盒,今年目標是6萬5000盒。

包括瑪利亞基金會、十方啟能中心、立達啟能中心、台中市聽障生活無障礙發展協會、伊甸基金會、台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6家單位均推出月餅禮盒,其他10家則有手工香皂、拼布、陶杯等各式商品供民眾選購。

林佳龍表示,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時候,此時身心障礙者更需要社會給予溫暖,企業、社團中秋送禮,他建議採購上述產品,做公益一起來!去年身心障礙團體中秋禮盒共賣出6萬盒,今年要加碼,目標是6萬5000盒,採購滿5萬元的單位,他將致贈感謝狀,雖然是薄薄一張紙,卻是滿滿的愛。他也指出,身心障礙朋友的能力與一般人無異,只要環境給予支持,他們就能打破限制,自立生活。

社會局長呂建德指出,6月即開始行銷社福機構的中秋禮盒,目前已達銷售目標的一半,去年銷售金額是2200萬元,今年希望突破2500萬元;有意購買月餅的民眾,希望能提早認購,讓社福機構能事先規劃製作數量,相關產品資訊及訂購電話可至衛福部優先採購網路資訊平台查詢。

社福機構擺攤促銷中秋禮盒。(記者張菁雅攝)

社福機構擺攤促銷中秋禮盒。(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