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抓寶可夢阻礙通行 最高可罰7500元

精靈寶可夢GO於今在台開放,北捷呼籲,若因為類似手遊阻礙通行而不聽勸阻,最高可處7500元罰鍰。(記者王藝菘攝)

精靈寶可夢GO於今在台開放,北捷呼籲,若因為類似手遊阻礙通行而不聽勸阻,最高可處7500元罰鍰。(記者王藝菘攝)

2016/08/06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今在台開放就引起熱潮,台北捷運提醒,如果有民眾因為玩類似手機遊戲而滯留車站出入口、售票機、電扶梯等,影響到乘客通行,可處新台幣1500元至7500元罰鍰。

北捷表示,國外就曾發生多起案例,不少民眾因為玩手機遊戲發生諸多安全問題,路如邊走邊玩容易跌落月台或是撞到其他人等影響其他乘客和發生危險的行為。

而依照大眾捷運法,滯留於車站出入口、驗票閘門、售票機、電扶梯或其他通道,導致妨礙乘客通行與使用,不聽勸離者,可處1500至7500元罰鍰。

提醒民眾,搭乘捷運時以安全為第一優先,也避免因為專注玩遊戲而影響到其他乘客,甚至因阻礙通行而遭到罰鍰,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