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海:新北市府5千萬元拿回與否 都會用來協助醫療

有關今日市場傳出「萬海反悔捐款,要討回5000萬元」說法,萬海澄清,與事實不符。(資料照)

有關今日市場傳出「萬海反悔捐款,要討回5000萬元」說法,萬海澄清,與事實不符。(資料照)

2016/06/27 21:18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有關今日市場傳出「萬海反悔捐款,要討回5000萬元」的說法,萬海澄清,該說法與事實不符。

海指出,104年7月1日捐款目的即在協助傷患醫療救援,但新北市政府在接受萬海捐款後,即凍結款項未予用以救助傷患,且拒不開立收據予萬海。

萬海表示,希望新北市政府就該筆捐款能明確表達立場,如認是萬海捐贈生效,請開立收據,補足相關程序,並盡速用以幫助傷患;如認捐贈不生效力,請新北市政府兌現當初簽發之支票,以利萬海盡速將該筆捐款透過公益單位提供傷患復健醫療之用。

萬海表示,無論該筆款項新北市政府是否退回,萬海均希望並推動這筆款項盡速作為協助醫療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