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淘汰木料變身鑰匙圈 7月2日逗陣來

淘汰木料變身DIY鑰匙圈。(木匠的家提供)

淘汰木料變身DIY鑰匙圈。(木匠的家提供)

2016/06/26 12: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在商品快速製造與低價消費的現代,購買變成簡單的事情,但大量的購買也造成大量的物資消耗,桃園市木匠的家關懷協會多年善用各類廢棄家具,自去年起推廣再生木作產品與DIY課程,以零浪費為設計導向,設計再生木作家具,或使用淘汰木料製作木作材料包,讓民眾參與製作過程,成為再生木作的魔術師,7月2日推出2場次活動。

該會於7月2日與富邦人壽桃采八德分處聯手舉辦再生木作體驗─拼木鑰匙圈課程,邀民眾體驗再生木作品牌理念過程,將舊物以不同的形式呈現新樣貌、賦予新價值,讓環保與珍惜帶進你我生活。

7月2日第一場下午1點、第二場下午3點30分,活動地點在桃園市八德區大和路116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