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屈原 齊東詩舍舉辦詩人節活動

右起為詩人白靈、詩人管管、詩人吳晟、文化部丁曉菁政務次長、台灣文學館館長陳益源、詩人羅思容、詩人許悔之。(圖擷取自齊東詩舍臉書專頁。)

右起為詩人白靈、詩人管管、詩人吳晟、文化部丁曉菁政務次長、台灣文學館館長陳益源、詩人羅思容、詩人許悔之。(圖擷取自齊東詩舍臉書專頁。)

2016/06/04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端午連假即將到來,而端午節其實也被稱為詩人節,為了紀念屈原,台灣文學館齊東詩舍舉辦詩人節的活動,邀請吳晟、羅思容、白靈、瓦歷斯.諾幹和許悔之等詩人分享作品、交流吟詩,文化部政務次長丁曉菁以及台灣文學館館長陳益源也前來致詞。

台灣文學館館長陳益源表示:「向我們台灣的千里眼、順風耳般的詩人致敬,希望你們繼續地觀看我們的土地,繼續聆聽我們的土地的聲音,為我們書寫更多美麗動人,讓人感傷、也感動的詩篇。」

受邀參加的詩人吳晟也說:「只有詩人有詩人節,也沒有散文節,也沒有小說節,那對我們寫詩的人來說,一方面是受到很大的鼓舞,但是另一方面也是有一種更深的自我要求。」

也希望透過該活動,民眾可以從聆聽文學之中體會詩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