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生加油!大學圖書館打氣餐車 親善大使扮裝上陣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圖書館啟動加油模式,由學校親善大使扮成機長和美麗空服員,推出打氣餐車在館內巡迴,為考生加油。(文化大學推廣部提供)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圖書館啟動加油模式,由學校親善大使扮成機長和美麗空服員,推出打氣餐車在館內巡迴,為考生加油。(文化大學推廣部提供)

2016/06/02 20:09

〔記者李盈蒨/台北報導〕最近正值大學期末考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圖書館啟動加油模式,推出打氣餐車在館內巡迴,學校親善大使扮成機長和美麗空服員模擬機上飛行情境,搶眼裝扮讓同學大呼驚奇。

「考前奉茶」是文大推廣部已舉辦九年的活潑傳統,每年寒暑假前的期末考熱季,校內圖書館「數位學習中心」成員都會挖空心思,替進修學士班的夜大生推出不同型式的奉茶服務,搞笑加創意,為同學提神醒腦。

文大推廣部數位學習中心主任蔡沅容表示,進修學士班的夜大生多數都是白天上班晚上上學,時間與體力都是大挑戰,辛苦與堅持非一般日大生能體會。因此常舉辦創意活動,讓同學能在輕鬆中感受學校的支持與體貼。

除了為溫書同學遞上茶水,慰勞辛勞,親善大使扮成的機組人員還發想一段創意台詞,邊推餐車邊說「提醒各位旅客,為了平安抵達歐趴島,請將您的臉書、狄卡(Dcard)、LINE全程關閉,以免干擾您用功的心情」,提醒同學專心唸書,少滑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