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這美食」消失?跑3處竟找不到 網:買不下去了

有網友發現,沙威瑪在夜市越來越少見。(資料照)

有網友發現,沙威瑪在夜市越來越少見。(資料照)

2024/03/27 21:26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夜市的小吃琳瑯滿目,不論是傳統小吃或異國料理,在夜市通通都找的到,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夜市常見的異國小吃「沙威瑪」越來越少看到,讓他好奇問「沙威瑪是不是要在台灣夜市絕跡了?」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在台中逛了逢甲、一中、總站三個夜市,都沒看到以前那種一大串肉,放在機器前面邊轉邊烤的攤位,甚至還看到一間把肉放到鐵板上,炒完再夾進麵包,讓原PO直呼是「邪魔歪道」,面對如此情境,原PO不禁上網發問,「有沒有沙威瑪開始在台灣夜市絕跡的八卦?沙威瑪也少子化了是不是」。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多網友認為沙威瑪少見的主因是太貴,「以前3個100。現在一個6、70好久沒吃了」、「一份80誰要吃」、「因為小小一份7、80元然後吃不飽吧」、「太貴了,我上次買一個,幾條肉絲加生菜加醬就要50,根本盤子」。

也有網友認為關鍵在於成本過高,才導致沙威瑪越來越少見,「那個銷量不大的話其實很麻煩」、「成本高吧」、「電費太貴,養不起」、「原肉成本高啊,組合肉很難切那麼薄,很容易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