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櫃驚見不明褲襪!男友急解釋「自己穿」 女大生得知真相傻了......

一名女大生近日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在男友家裡意外發現一雙褲襪,而男友給出的答案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女大生近日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在男友家裡意外發現一雙褲襪,而男友給出的答案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圖擷取自Dcard)

2024/03/27 22:4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尷尬!一名女大生近日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在男友家裡意外發現一雙膚色褲襪,而男友給出的答案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大生近日在匿名論壇「Dcard」上表示,她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但假日沒事的話都會輪流到對方城市去玩。上週她到男友家住,意外在男友的衣櫃裡發現一件膚色褲襪,明顯不是她的東西,當即產生疑心,但又不敢當面向男友問這件事,害怕聽到自己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直到離開男友家,原PO鼓起勇氣傳訊息質問男友,「結果他竟然說那是他自己的不是別人的,還馬上打電話來跟我解釋,說這不是一般的褲襪而是醫療級的彈性襪,因為他自從換工作之後腳就很容易痠,聽同事說醫生建議可以穿這種襪子改善,剛好前陣子同事在揪團,就覺得可以買來穿穿看。」

可原PO完全不知道要不要相信男友,加上自己之前有被劈腿的慘痛經驗,「聽起來超瞎的,真的有男生會穿這個嗎?但之前真的有聽他抱怨過腳很痠之類的,如果是各位的話會相信這個說詞嗎?」

網友紛紛表示,「這十之八九有鬼」、「他不是在唬爛就是有女裝癖」、「叫他穿給你看,不合身就抓到了」、「原PO頭上綠綠ㄉ」。不過也有人直言,「肉眼看照片是高丹數的絲襪或是醫療彈性襪沒錯」、「我是覺得他的理由蠻合理的,我男朋友也會跟我喊他腳酸,我也有建議他可以買這個」、「彈性襪都是這種顏色的,我穿過也被誤會過」、「身為護理師,那是防止靜脈曲張的醫療彈性襪沒錯」。

後續原PO更新進展,表示男友跟同事要到團購訂單的截圖給她看,男友確實買了XL尺寸的膚色彈性襪,也拍了實穿照讓她放心,「針對我一開始不全然相信他說法的事,我有跟他解釋跟道歉了,也讓大家知道一下這種事情還是有可能發生的,雖然乍聽之下真的很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