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唯一 文大推廣部成立Google教師培訓學院

文大推廣部日前與Google的合作機構簽訂計畫,共同成立台灣「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認證暨師資培訓學院」,預計於4月推出課程。(文化大學推廣部提供)

文大推廣部日前與Google的合作機構簽訂計畫,共同成立台灣「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認證暨師資培訓學院」,預計於4月推出課程。(文化大學推廣部提供)

2016/03/02 19:44

〔記者李盈蒨/台北報導〕Google的免費應用程式除了是個人提高工作、生活效能的好幫手,也是教育工作者活化教學的有利平台。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和華岡興業基金會會,日前與Google的合作機構簽訂計畫,共同成立台灣「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認證暨師資培訓學院」,預計於4月推出課程。

文大推廣部說明,「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可說是所有與教育層面相關的套裝程式,包含行事曆、雲端文件及classroom等,這套介面改變了教與學的模式,學生可透過網路自主學習,老師也可與其他教學者協作分享。

據文大推廣部表示,目前來詢問課程較多的是國、高中教師,因為中小學校資訊人員和經費有限,無法自行開發系統,若能導入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這套系統,師生與家長都能利用這個介面,達成更好的協作、互動與分享,取得認證的google教師也可以在外面授課。

執行長呂新科表示,目前「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有Sites、Docs&Drive、Gmail、Calendar、Chrome與Chromebook等6項認證。文大推廣部將協力開設初級6小時、高級12小時的「Google認證教師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