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你嗎?台南加油站買15元礦泉水中千萬

3-4月統一發票,共產生17位千萬得主。(記者吳佳蓉攝)

3-4月統一發票,共產生17位千萬得主。(記者吳佳蓉攝)

2016/06/01 16:51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就是你嗎!財政部今日公布3-4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本期共產生17為千萬富翁,打平歷史紀錄。其中有一張,只花了15元在台南市永康區建國里復興路的中油加油站買了礦泉水就中獎,為最幸運得主。此外,本期也開出了金門有史以來首張的千萬中獎發票。

財政部指出,有千萬發票獎以來,金門都沒開出過千萬中獎發票,直到本期在金門縣金湖鎮后園的中油加盟站,開出400元的95無鉛汽油發票,幸運對中千萬,才打破「金門連摃」紀錄。

此外,本期千萬中獎發票中,有不少是小額中獎,包括宜蘭縣壯圍鄉吉祥村壯五路清心開出的25元飲料發票、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全家超商開出的20元生活用品發票,以及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50嵐開出的25元黃金烏龍發票。

在200萬元特獎部分,財政部表示,本期共開出16張中獎發票,同樣打平歷史紀錄。金額最小為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全聯開出的8元報紙發票,其次為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景翔商行開出的40元飲品發票。金額最大為嘉義故宮南院「尚房」餐廳開出的1460元餐飲費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