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出差免煩惱 這家公司把母乳宅配到家

台灣IBM讓出差在外的媽媽員工能免費宅配母乳回家。(情境照)

台灣IBM讓出差在外的媽媽員工能免費宅配母乳回家。(情境照)

2016/05/08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打造更友善的職場,台灣有企業推出「差旅期間母乳免費運送」,讓哺乳期間出差的員工,享有公司全額補助母乳宅配運送返家的服務。

剛生下小孩就回到職場的媽媽,常因公事到外縣市長時間出差,辛苦擠出的母乳不但無法妥善保存,還必須倒掉。根據《中央社》報導,為因應台灣人才流失的挑戰,台灣IBM推出了「差旅期間母乳免費運送」,讓員工能低溫宅配直送母乳回家,而這項福利不限金額、次數及運送距離,均由公司負擔全額費用。

台灣IBM人力資源部副總經理林雅莉指出,雖然現代女性在工作與發展上已有較平等的立足點,但是當面臨生育小孩時,仍有職場與家庭間的難題,透過給予員工更多的彈性與協助,媽媽的職涯發展與照顧孩子不再是選擇題。而IBM也用心打造哺集乳室,除有貼心的電動吸乳器、隱密的隔間、消毒酒精、衛生紙等清潔用品外,也備有專屬放置母乳的冰箱及親子雜誌,一起照顧職場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