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你媽咪啾一下」 罕病兒募禮物為媽咪打氣

患有罕見疾病神經纖維瘤症的小熙,希望可以送母親含有十字架的飾品。(記者陳炳宏翻攝)

患有罕見疾病神經纖維瘤症的小熙,希望可以送母親含有十字架的飾品。(記者陳炳宏翻攝)

2016/05/07 11:0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一般家庭的母親可以期待孩子快樂地長大,但罕病兒的母親卻要比一般母親擁有更多的勇氣,除了要扛起沉重的照顧重責,還要勇敢面對孩子充滿不確定的未來,因此更加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每一天。

為了幫助罕病家庭,實現母親節幸福心願,「Give543贈物網」攜手「罕見疾病基金會」,邀請社會大眾,在母親節的這個感恩的日子裡,成為圓夢天使,協助小小生命勇士們,傳達對母親最誠摯的感謝。

贈物網公益專員林慧洵表示,這群充滿愛的小小罕病生命勇士,想向圓夢小天使祈願,除了祈禱媽媽能夠身體健康幸福之外,也希望各位小天使們能夠用魔法棒幫助他們完成小小的夢想,送給媽媽一份最感動的小禮物。

林慧洵說,身受父母加倍呵護,罕病兒更懂感恩心,當贈物網提出這樣的構想時,許多罕病兒很快地畫出自已要送媽媽的禮物,希望社會大眾愛自己媽媽也能幫助罕病兒表達對母親的感恩, 當他們的圓夢小天使,讓這群充滿愛的罕病家庭,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目前罕病兒的求物品項中,除了蛋糕,還有烤箱、電扇、電鍋、微波爐、洋裝,甚至於十字架項鍊等,對一般家庭可能是再平常不過的用品,但卻是罕見兒最想送給媽媽的禮物。圓夢專頁

軟骨發育不全症的小榆,家中微波爐壞了,希望圓夢天使可以幫媽媽換一部新的微波爐。(記者陳炳宏翻攝)

軟骨發育不全症的小榆,家中微波爐壞了,希望圓夢天使可以幫媽媽換一部新的微波爐。(記者陳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