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里墩北福德祠翻修落成 增修環保金爐

墩北里福德祠翻修落成揭牌。(記者張軒哲攝)

墩北里福德祠翻修落成揭牌。(記者張軒哲攝)

2016/04/30 14:2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具有40年歷史的后里區墩北里福德祠,上午舉行翻修落成典禮,煥然一新。廟方還首開后里區宮廟之先,斥資增修環保金爐,大幅減少空氣汙染,受到鄰里好評。

位於民生路與大德街交叉口的墩北福德祠,是后里市區居民信仰中心之一,里民指出,福德祠20年前遭到祝融,翻修過一次,時隔20年再度翻修,外觀煥然一新。上午落成揭牌儀式吸引上百名里民與會,在地薩克斯風樂團演奏,住在福德祠附近的前市議員高基讚與區長賴同一、農會總幹事王鈺州、市議員陳本添夫人也共襄盛舉,場面熱鬧。

墩北里長李雨庭說,因福德祠周邊住戶林立,每逢初一、十五,因金爐排放的黑煙影響大德街的住戶,為了改善居住環境,減少空氣汙染,里民共同出錢出力,甚至到外地觀摩環保金爐設施,約花費30萬元增設,便宜又好用,值得各界推廣。

墩北里福德祠增修環保金爐改善空氣品質。(記者張軒哲攝)

墩北里福德祠增修環保金爐改善空氣品質。(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在地樂團熱鬧演出。(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在地樂團熱鬧演出。(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