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始了! 員林蜀葵花季

員林南區公園蜀葵花海,美不勝收,許多遊客前來取景。(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南區公園蜀葵花海,美不勝收,許多遊客前來取景。(記者顏宏駿攝)

2016/04/20 22: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員林蜀葵花季開始了!由市公所在南區公園旁農地栽種的一公頃蜀葵花海,現正盛開,花期長達2個月,5月7日舉辦盛大的「蜀光乍現」活動,公所邀請各地民眾前來賞花。

目前花高約2公尺,未來多天還會繼續往上攀升,最高達4、5公尺,最近已有許多賞花客前來。

市長張錦昆說,員林市的蜀葵「花名在外」,許多愛花人士近來不斷打電話到公所詢問花況,現在已經綻放8成,萬紫千紅的蜀葵花,讓平靜的農田顯得熱鬧非凡。

張錦昆表示,今年公所與中州科大合作,只要下載「蜀葵花現」APP軟體,就能一覽目前花況,也可以透過這個軟體作手機導航。

他說,員林蜀葵「花名遠播」,許多外地遊客慕名而來,卻經常在農田中迷路,有這套APP,遊客不僅可以掌握花期,更能迅速來到花田。

公所訂於5月7日在舉辦親子園遊會,現場還有蜀葵風味餐,歡迎民眾預訂。

員林市長張錦昆邀請大家前來賞蜀葵。(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市長張錦昆邀請大家前來賞蜀葵。(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