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出爐 9團隊獲獎

靈龍舞蹈團去年年度創作以舞蹈喚醒民眾對生命議題的關注,今年獲選為南市傑出演藝團隊之一。(記者劉婉君攝)

靈龍舞蹈團去年年度創作以舞蹈喚醒民眾對生命議題的關注,今年獲選為南市傑出演藝團隊之一。(記者劉婉君攝)

2016/04/06 18:2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05年度臺南市傑出演藝團隊徵選」結果出爐,靈龍舞蹈團、影響新劇場等9團隊入選,可獲得12至30萬元不等的獎金。文化局繼去年與新竹市政府合作辦理傑出團隊交流演出後,今年將再與其他縣市合作,拓展南市團隊的演出舞台。

文化局表示,今年傑出演藝團隊共有24團參與投件,經初、複審兩階段制進行,初審就團隊提案的書面計畫及演出光碟進行審查,複審則採團隊簡報及評審面談,最後選出的9名傑出團隊,各具特色。

獲選團隊及獎勵金分別為:靈龍舞蹈團、影響新劇場獲獎勵金30萬元;谷方當代箏界、阿伯樂戲工場獲獎勵金20萬元;藝姿舞集、人舞劇場、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獲獎勵金15萬元;古都掌中劇團、王藝明掌中劇團獲獎勵金12萬元。

為打開南市團隊的知名度及增加曝光率,市府補助至外縣市售票演出的團隊部分經費外,也將加強與其他縣市合作交流。

此外,今年「菁英扶植計畫」升級輔導補助,著重加強團隊專業技能、提升表演內涵,進階補助則鼓勵團隊向上提升,凡「本年度出國參加藝術節演出」、「到外縣市參加表演藝術徵選或比賽,入選前3名」、「公演評鑑獲評審委員評鑑『優』者」或「外縣市售票率達7成者」,只要符合2項以上的條件,即可獲得7萬元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