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0長了腳變成9 讓1000萬元飛了

網友PO出「長腳」的發票。(擷圖自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

網友PO出「長腳」的發票。(擷圖自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

2016/04/04 14:52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鎮的一家超商,開出一張105年1、2月份的1000萬統一發票,引起鹿港小鎮上的民眾一陣討論,但一位網友把他在該家超商拿到的發票PO出來,與1000萬元的中獎號碼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千位數從0變成9,讓他自我解嘲說:「人生不過夢一場,沒事長什麼腳啊!」原來,0長了腳變成9,讓1000萬元飛了!

此次的特別獎中獎號碼是51730762,但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PO出的號碼是51739762,剛好差了9000張發票,而且其發票也是鹿港鎮這家開出1000萬元的中獎號碼的超商,但是中獎發票是買了79元的食品。

由於差了一個號碼,讓這名網友相當扼腕,只好感嘆:「人生不過夢一場,沒事長什麼腳啊!」其他網友看見也紛紛回覆「聽說頭獎被外勞中去喔!」「連200元都沒有!」甚至還有網友建議他「拿立可白把尾巴塗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