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濕冷天催命? 新北1小時內3人到院前OHCA

新北市在短短1小時內,傳出3位民眾陸續被送醫,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圖為林口長庚醫院。(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新北市在短短1小時內,傳出3位民眾陸續被送醫,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圖為林口長庚醫院。(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6/03/09 22:0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冷氣團發威,中央氣象局預測今晚到明天清晨約14到16度,氣象局也對雙北等地發佈大雨及強風特報。疑受氣溫驟降、濕冷氣候影響,新北市在短短1小時內,傳出3位民眾陸續被送醫,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其中1人明顯死亡,消防單位呼籲,家有年長者或慢性病友,應留意保暖。

這3起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的案例,依序為三峽中山路106巷在晚間5點15分傳出,80多歲老翁意識不清,沒有呼吸心跳,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晚間5點59分則是在林口區林口麗園一街4巷,一名50多歲婦人氣喘發作,內科OHCA,送林口長庚,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晚間6點15分在新莊區瓊林路,一名50多歲男子身體僵硬,失去呼吸心跳,家屬放棄急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