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海洋廣場施工 228活動移師文化廣場

基隆海洋廣場全區封閉施工。(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海洋廣場全區封閉施工。(記者盧賢秀攝)

2016/02/15 23:3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春節連假後上班第1天,基隆海洋廣場今天起全區封閉整修平台,預計6月完工開放,今年的228追悼活動將移師文化中心前文化廣場。

基隆海洋廣場木棧平台破損嚴重,市府爭取營建署補助,海洋廣場破損整建與空間活化改善工程,在去年底已經發包。

市府原本打算半半施工,保留部分區域讓民眾休閒,不過考量工期須5個月,要趕在今年6月夏天完工開放,決定全面封閉施工。

今天春節連假後第1天上班日,廠商進場施工,除了海洋廣場全部封閉外,部分人行道也縮減寬度。

交旅處表示,除了木棧平台全面更新外,部分木質景觀礁石及「KEELUNG」照明字體也會微調。

這幾年基隆市228關懷協會都在3月8日這天,在海洋廣場舉辦228追悼思活動,因施工影響,市府協調後,今年將移師文化中心前廣場舉辦追思活動,再走到基隆港邊獻花追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