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光慈善會捐助獎學金 150名學子受惠

志光慈善會捐助獎學金,150名學子受惠。(記者黃文鍠攝)

志光慈善會捐助獎學金,150名學子受惠。(記者黃文鍠攝)

2015/12/19 21:18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歲末年終,為了讓家境清寒,但仍努力向學的大專院校學生,能夠開心過節,「志光慈善會」今年提撥新台幣150萬元,獎勵全國大學院校150位表現優異的學生,慈善會創會理事長林進榮今日親自頒發獎學金給嘉南區39位獲獎學生,並分享自己成長歷程,鼓勵他們能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林進榮向受獎的學生表示,自己畢業後曾經擔任藥劑師和藥廠業務,在基層歷練後,投入補教業務,期間遭遇不少挫折及困頓,但秉持著不服輸的態度,堅持信念,終於走出自己的道路,他也鼓勵同學們,雖然面臨的壓力比一般人更多,但只要大家努力精進,相信一定能獲致成功。

民國93年成立「志光慈善會」,以「嘉惠學子、急難救助、生活照護」為目標,歷年來發放的獎助學金大約1500萬元,嘉惠將近84所大學院校、1080名學生,今日邀請來自成大、中正、南大、嘉大、長榮等校共39位獲獎學子齊聚一堂,共享得獎的喜悅。

林進榮分享自己人生經驗,鼓勵弱勢學生勇敢逐夢。(記者黃文鍠攝)

林進榮分享自己人生經驗,鼓勵弱勢學生勇敢逐夢。(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