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買秒退」林鳳營 台南好市多報警一度拒賣

原本好市多賣場不願讓楊家衛結帳,最後終於妥協。(記者王捷攝)

原本好市多賣場不願讓楊家衛結帳,最後終於妥協。(記者王捷攝)

2015/12/10 01:0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恐怖分子來買,難道好市多要賣恐怖分子嗎?」9日晚間9時許台南市警五分局接獲好市多報案,業者指稱賣場有一件消費糾紛希望警方協助,警員一到場才發現原來是最新的「秒買秒退滅頂新」活動,台南跟進「滅頂」的年輕人楊家衛說,他不是恐怖分子,他喚起民眾一起滅頂,但好市多卻稱他是惡意購買行為,連結帳都不給結。

楊家衛說,在滅頂活動前,朋友為了尊重好市多的幹部,有先行透露要去買林鳳營鮮乳戳洞退貨,沒想到9日與另外兩位朋友進入好市多,才剛要到冷藏櫃拿鮮乳,好市多員工就急急忙忙將林鳳營鮮奶下架,原本想把整櫃搬光光,最後只搶到13罐鮮乳。

與楊家衛一起到賣場的友人林誌彥指出,只拿到13罐就算了,好市多的幹部還出面阻擋他結帳,他回應賣場幹部,他的友人有辦好市多會員卡,難道正常消費者連購買都不行嗎?沒想到幹部卻回他說,他與友人是惡意購買,賣家有權力選擇不販售商品給特定民眾,難道恐怖分子來,好市多也要賣恐怖分子?令他感到氣憤。

雙方在結帳區發生口角,期間好市多的員工發現楊等三人拿手機出來錄影,上前企圖搶手機,並指責楊沒有資格拍照,警方到場後則說發生糾紛民眾有權利錄影,這時賣場員工才收手,雙方在結帳區僵持了半個多小時,有路見不平的消費者經過看不下去,隨手拿走3罐鮮奶,幫楊等人結帳退貨,直到記者到場,賣方才同意讓三人結帳。

府城秒買秒退滅頂起義險些失敗,林誌諺說,還好最後有搶到10罐鮮奶,他當場就開封退貨,要喚起大眾一起來滅頂,12月12日歡迎支持滅頂的台南人,在下午兩點鐘一起走上凱道,捍衛台灣食品安全。

好市多總公司王姓發言人回應,並沒有阻止楊等人結帳,是楊家衛與朋友原本要拿走整櫃約50罐的鮮奶,公司員工才會上前跟他溝通。

相關影音

府城秒買秒退滅頂起義,險些失敗,不過仍然被楊家衛與友人突破。(記者王捷攝)

府城秒買秒退滅頂起義,險些失敗,不過仍然被楊家衛與友人突破。(記者王捷攝)

楊家衛成功帶走10罐鮮奶,當場撕開封口鋁箔退貨。(記者王捷攝)

楊家衛成功帶走10罐鮮奶,當場撕開封口鋁箔退貨。(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