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又延燒 味全執行長:總有機會重新再起

網友發起滅頂運動,味全執行長寫信給所有員工表示,只要開始做、默默做,總會有重新再起的機會。(資料照,記者陳彥廷翻攝)

網友發起滅頂運動,味全執行長寫信給所有員工表示,只要開始做、默默做,總會有重新再起的機會。(資料照,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5/12/09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劣油案一審獲判無罪,讓網友再度發起「滅頂」運動,日前更有網友到好市多(Costco)購買大量林鳳營鮮乳,然後再拿去退貨,對於「滅頂」運動,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寄信給所有員工表示,「我們必須以更謙卑的態度,對這段期間造成社會付出的成本、引發的誤解,做更深刻的檢討與反省。」更勉勵員工總會有重新再起的機會。

網友發起的「滅頂」運動越演越烈,對此一名味全員工再臉書發表一篇「給不相信味全的朋友」的文章,文中強調「我們不是食安製造者,更不能拿我們當祭旗。」這名員工更分析味全的股份持有結構,認為「怎麼能說『頂新=味全=林鳳營』,只要有相關的人事物一律誅九族,『我們是北韓嗎?』」

而面對外界一片「滅頂」聲浪,根據《蘋果》報導,味全執行長蘇守斌特別發信給所有員工指出,「身為食品大廠的我們,有義務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以更寬廣的心擁抱消費者,並肩負起更大的社會責任。」並鼓勵員工,「用食安的具體作為與行動,重新爭取消費者的認同,這並非一蹴可幾,但我深信,只要開始做、默默做,總會有重新再起的機會。」

味全員工發文表示,我們不是食安製造者,更不能拿我們當祭旗。(擷取自臉書)

味全員工發文表示,我們不是食安製造者,更不能拿我們當祭旗。(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