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一動換發WBA特許執照 NCC沒准

NCC委員會議決議,不予換發全球一動股份有限公司無線寬頻接取業務(WBA)特許執照。圖為全球一動網頁。(畫面擷自全球一動網頁)

NCC委員會議決議,不予換發全球一動股份有限公司無線寬頻接取業務(WBA)特許執照。圖為全球一動網頁。(畫面擷自全球一動網頁)

2015/11/10 20:1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表示,下午第669次委員會議決議,不予換發全球一動股份有限公司無線寬頻接取業務(WBA)特許執照。

NCC表示,全球一動應依WBA管理規則第77條第1項規定於業務終止日(104年12月10日)前1個月通知用戶,NCC也將比照大眾電信公司破產時採行的措施,保留原用戶號碼並協調4G業者承接,保障全球一動公司用戶權益,並配合勞動部門辦理輔導該公司員工轉職及商請各4G經營者提供面試遴用的機會。

此外,NCC呼籲全球一動公司身為第一類電信事業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勿挾員工及用戶當作後續爭取一己利益的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