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變裝大鬧校長室

小朋友可愛變裝造型,前往校長室拿到好吃糖果!(記者林孟婷攝)

小朋友可愛變裝造型,前往校長室拿到好吃糖果!(記者林孟婷攝)

2015/10/30 14:4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不給糖、就搗蛋!迎接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崑山科大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們精心打扮,化身電影、卡通的各種可愛角色,前往崑山科大校園變裝遊行,提著小花藍、大鐵桶募集萬聖節糖果,模樣逗趣可愛!

小朋友們穿上家長精心準備的服裝,化身為吸血鬼、魔幻巫師、南瓜人、小護士、消防員等卡通人物,創意可愛的造型吸引民眾圍觀拍照。

遊行隊伍沿途拜訪校內各處室及辦公室人員,崑山科大創辦人李正合、校長蘇炎坤及各單位教職員更是用心準備糖果餅乾,滿心期盼等待小朋友來「搗蛋」!

園長吳鳳琴表示,幼稚園老師們帶著小朋友參與「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經典的習俗,至今已進行第9年,是幼稚園每年精彩的例行活動之一,小朋友們藉由活動的參與認識各國不同節慶文化,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大人小孩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