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營吉普車隊冒險涉溪 趕在洪水暴漲前脫困

露營吉普車冒險涉溪,趕在洪水來臨前脫困。(圖擷取自民眾拍攝影片畫面)

露營吉普車冒險涉溪,趕在洪水來臨前脫困。(圖擷取自民眾拍攝影片畫面)

2015/09/28 13:29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一群吉普車隊昨天前往大同鄉英士村梵梵野溪溫泉露營、泡溫泉,今天杜鵑颱風威力加強,溪水開始湍急,警方擔心洪水暴漲,到場勸離,約3、4台吉普車趕緊冒險涉溪水到對岸離去,由於水位高又湍急,顯像環生,車子一半已上浸在水中,所幸沒有拋錨,順利抵達,現場員警表示,如果再晚點離開,連涉水都沒辦法,吉普車隊恐怕就困在河床邊。

杜鵑颱風來襲,大同鄉英士村屬於危險地段,已預警性撤村,警方在村落旁的梵梵野溪溫泉河床,發現正在露營的吉普車隊,大喊「洪水暴漲!快點離開!」由於出口在溪水另一邊,正在露營的遊客趕緊收拾行李,坐上吉普車準備冒險涉水,下水時,發現水位比預期高,底部又凹凸不平,車子左搖右晃涉水,令人捏把冷汗,還好所有吉普車順利通過,沒有發生意外。

相關影音(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