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子首次愛愛問「要動嗎」? 老司機曝「這姿勢」危險:看見人生跑馬燈

一名女網友表示,準備和男友出去玩兩天,擔心可能會發生關係,加上沒有過任何性經驗,因此詢問「打炮的時候女生要動嗎?」。(示意圖)

一名女網友表示,準備和男友出去玩兩天,擔心可能會發生關係,加上沒有過任何性經驗,因此詢問「打炮的時候女生要動嗎?」。(示意圖)

2024/04/07 22:59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不僅社會開放,網路也非常發達,不少人會在網上發問。有名女網友近日發文表示,準備和男友出去玩兩天,晚上會睡在一起,擔心可能會發生關係,加上沒有過任何性經驗。因此,原PO詢問,「打炮的時候女生要動嗎?」。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分享,「第一次用女上搖不小心折到男友雞雞,男友表示第一次看到人生跑馬燈」。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目前和男友交往一段時間了,下個月兩人準備出去玩兩天,然而,原PO擔心「想說睡一起,可能會發生關係」,加上因為是第一任男友,所以也沒有過性經驗,想詢問各位,「打炮的時候女生要動嗎?要的話...該怎麼動啊啊啊」。

貼文曝光後,老司機紛紛提供建議,「傳教士最簡單 對新手比較友好」、「第一次,就先不用太在意動不動,跟著感覺走就好了,有互動比較重要,動不動的問題,以後再慢慢學習,跟考慮就好了」、「不用,既然你是第一次讓他動就好了。之後你們再一起慢慢研究。」。

另有過來人分享,「幾乎都是男友動,因為第一次用女上搖不小心折到男友雞雞,男友大哭哭了好幾個小時,還去看了醫生,男友表示第一次看到人生跑馬燈,之後我男友也不敢讓我搖跟擺動」、「我也是折到男友,但沒有到要送醫院,應該只是小折,據說像被火車撞到」、「一樣……醫生說要避免女上,最危險的是背對女上,很容易折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