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是地震還頭暈?他喊「床感覺一直搖」全場爆共鳴

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後,餘震已超過700次,有網友以「現在到底是地震還是頭暈」為題發文,引起網友共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後,餘震已超過700次,有網友以「現在到底是地震還是頭暈」為題發文,引起網友共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4/04/07 21:49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後,統計到今(7日)晚餘震已超過700次,令不少民眾擔心。然而,有一名網友表示,躺在床上一直感覺在搖,卻又沒看到地震文,搞不清到底是地震還是頭暈。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爆共鳴表示,「分不出來+1」。

一名住在台北的網友在PTT以「現在到底是地震還是頭暈」為題發文表示,躺在床上時,為甚麼一直感覺在搖,但是打開PTT又沒看到有地震文,就連閉眼時也感覺聽到房子和床在搖的聲音,令他感到不解直呼,「到底是怎樣啦」。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分不出來+1...」、「我已經覺得搖三天了」、「真的!我不僅是躺著覺得搖,站著坐著都暈」、「搖到已出現幻覺==」、「也覺得在搖 但真的分不清楚是剛剛晃到暈了還怎樣」、「我也覺得暈,可是沒地震文」、「真的搖到有錯覺」、「震了100多次的後遺症」。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分辨妙招,「像我就放瓶水在桌上」、「我從天花板拉個鐵鍊中間掛重物底端沒掛超明顯,頻率不同下面會被甩動超快」、「安卓下載KNY有地震警報倒數,電腦下載地牛wake up會唸出倒數」、「建議只要不超過四級以上一律當頭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