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習班暨兒童課後照顧「師鐸獎」 退役士官長林章學獲表揚

58歲的林章學老師,投入補教教學長達34年,獲選優良教師獎。(記者方志賢攝)

58歲的林章學老師,投入補教教學長達34年,獲選優良教師獎。(記者方志賢攝)

2015/09/13 18:1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教育局舉辦補習班暨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師鐸獎」,今下午頒獎表揚45位優良教師、主任與創辦人,58歲的林章學老師,士官長退役後走入補教業,投入補教教學長達34年,熱心教育,關心學生,獲選優良教師獎。

高雄市104年度補習班暨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師鐸獎」,今年因優秀遴選人數眾多,競爭激烈,經初審小組、複審遴選小組嚴格審議後,遴選出優良教師當選人30位、優良主任當選人12位與優良創辦人當選人3位。

市府副秘書長蔡柏英出席頒獎典禮,她致詞感謝得獎人秉持專業,用心教學,提升與精進補教品質。

當選優良教師58歲的林章學,投入補教教學長達34年,原擔任士官長,退役後走入補教業,曾奉派赴以色列擔任戰術學習教練,回國後在海軍兵器學校、海軍艦隊訓指部擔任訓練工作。

林章學擔任國小課後班教師兼主任時,與學生相處感情甚佳,學生間彼此發生糾紛或弱勢家庭學生繳不出補習費,他都主動協助幫忙,7年前開始,每年固定幫忙20位弱勢家庭學生半價,或爭取全額補助;熱心教育,關心學生,不少畢業學子仍常常探視他,今年他獲得優良教師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