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新營天使站 愛心市集慶五週年(影音)

華山新營愛心天使站五週年感恩茶會,舉辦愛心市集義賣會。(記者楊金城攝)

華山新營愛心天使站五週年感恩茶會,舉辦愛心市集義賣會。(記者楊金城攝)

2015/08/22 11:4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華山基金會台南市新營愛心天使站,今天上午舉辦五週年感恩茶會和愛心市集義賣會,許多民眾到場購買義賣品和認養捐款的功德管、功德袋相挺。

新營天使站站長蔡佩倫說,新營站成立5年來,感謝大眾的支持,和志工的協助。新營站就只有站長一人「校長兼工友」,沒有志工就不能幫助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成立5年來已服務超過155位弱勢的三失老人,提供免費到宅關懷訪視、家務協助、陪同就醫或代取藥、洗澡等服務。

包括市議員李退之、蔡育輝的秘書沈天福、前獅子會長陳佳琪等人都到場和社區鄉親為新營站加油。

相關影音

地方各界呼籲認養華山新營站的愛心功德管、功德袋。(記者楊金城攝)

地方各界呼籲認養華山新營站的愛心功德管、功德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