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唱跳搥背 獨居長者笑逐顏開

名人幼兒園小朋友表演唱跳、搥背,讓獨居長者也笑逐顏開。(記者王涵平攝)

名人幼兒園小朋友表演唱跳、搥背,讓獨居長者也笑逐顏開。(記者王涵平攝)

2015/08/05 11:59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66歲獨居的蘇姓阿公,寄住友人古厝,年初心臟病開刀後,整日鬱鬱寡歡,不願與人群接觸,華山基金會今年4月開始提供到宅及陪醫服務,阿公漸漸有了笑容。

去年3月開站的華山基金會後壁愛心天使站,今日上午在後壁國中舉辦感恩茶會,同時為獨居長者慶祝父親節,名人幼兒園小朋友勁歌熱舞揭開序幕。

站長趙紫庭表示,對許多像蘇阿公一樣獨居的長者來說,父親節是一個陌生的日子,因此邀請名人幼兒園小朋友擔任一日小志工,為長輩搥背、按摩,祝福長輩父親節快樂。

也安排長輩與貴賓聯手製作感恩壽司,在享用壽司的同時,觀看後壁站的服務影片,一起見證華山在地服務,期盼社會大眾的愛心持續萌芽成長。

華山基金會長期照顧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者,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期盼民眾加入到宅義工行列,讓長輩晚年不孤單,義工報名專線06-6851730 趙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