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蘇迪勒直撲北台灣 最快週四發布海上警報

全台持續高溫炎熱氣候,中部及東南部地區午後可能出現局部降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全台持續高溫炎熱氣候,中部及東南部地區午後可能出現局部降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04 0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4日)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但由於太平洋高壓減弱,午後雷陣雨的範圍將增加,除了各地山區之外,中部及東南部地區午後可能出現局部降雨。另外,蘇迪勒已增強為強烈颱風,氣象局預估,若路徑沒有太大變化,6日就會發布海上警報。

中央氣象局指出,由於太平洋高壓減弱,午後雷陣雨的範圍將增加,除了各地山區之外,中南部平地也有局部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山區活動要留意天氣上的變化,提防午後雷陣雨所帶來的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等現象。

氣溫方面,北部地區高溫仍可以到35、36度,其他地區高溫約32到34度,感受上仍然較為悶熱,請大家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

今年編號第13號颱風蘇迪勒,在昨天晚上8點已增強為強烈颱風,目前位於台北東南東方2140公里的海面上,預計未來朝向西北西行進,週四(6日)至週六(8日)將影響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