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換我們伸出援手了 花媽宣布捐1個月所得

高雄市長陳菊晚間透過臉書指出,石化氣爆發生之際,高雄沒被擊倒,是因後面有那麼多撐住我們的手臂;現在,是換我們伸出援手的時候了。(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高雄市長陳菊晚間透過臉書指出,石化氣爆發生之際,高雄沒被擊倒,是因後面有那麼多撐住我們的手臂;現在,是換我們伸出援手的時候了。(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2015/06/29 22: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晚間透過臉書指出,石化氣爆發生之際,高雄沒被擊倒,是因後面有那麼多撐住我們的手臂;許多人幾乎沒遲疑的、在第一時間,就慷慨地出錢出力,也因為有那麼多人幫忙,我們最深的痛才能得到緩解,一步步走過每個難關,那是最悲傷的時刻,我們卻也看見最溫暖的人性。

現在,是換我們伸出援手的時候了。

花媽表示,燒燙傷的復健,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道路,從高雄氣爆發生到現在,她看到許多受到烈火焚身的勇士,承受著我們難以想像的痛苦,來面對命運的挑戰。

這條道路,除了他們的勇氣,也需要源源不絕的支持與協助,這對八仙樂園不幸事件的受害者而言,也是一樣的。

花媽宣布將捐出一個月所得,至新北市社會局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戶,也呼籲市府員工依自身能力與意願,來進行捐獻,希望這樣一些微薄的幫忙,能引動更多民間的力量,一起來投入。

花媽相信,因為彼此幫忙,所以我們得以堅強,請大家一起來為年輕的生命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