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女不用怕!網友20張圖破解衛生棉條迷思

網友推廣衛生棉條的實用性,同時也提出相關的病狀。(圖片擷取自吳曼汝臉書)

網友推廣衛生棉條的實用性,同時也提出相關的病狀。(圖片擷取自吳曼汝臉書)

2015/06/18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女性在生理期時最常使用的就是衛生棉,不過其實在國外,有相當多的女性族群會選擇使用衛生棉條。大部分的人對於衛生棉條的疑慮不外乎「處女是否能夠使用」、「會不會爛在裡面」等,擔心「侵入式」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臉書上一名網友就繪製了一系列的圖片,來為大家介紹衛生棉條的使用細節。

網友吳曼汝製作的一系列繪圖中,指出台灣只有約2%的女性會使用衛生棉條,但是在國外,大約有80%的女性都會使用衛生棉條,一名網友還留言說:「真的,去美國用衛生棉被鄙視,過了半年就被同化。」

另一方面,許多人對於衛生棉條的疑慮大多就是,「處女是否能夠使用」、「會不會爛在裡面」等,其實都是誤會,另一方面,對於衛生棉條的衛生安全疑慮,圖片中顯示,要是真的太久沒有換棉條,才有可能發生子宮內膜乾裂,引發高燒、嘔吐症狀,這種病情被稱作「中毒性休克症候群」,但其實這樣的病相當罕見,且只要定期更換棉條即可降低風險。

吳曼汝指出,由於棉條的線可以承受3公斤的拉力,因此無須擔心線斷掉就拿不出來的問題,不但可以改善一般衛生棉會產生異味的問題,還不怕「享受」游泳、泡溫泉的樂趣。

許多網友對於這系列圖片相當捧場,不少使用過衛生棉條的女性也留言推薦,還有人說:「用了就回不去了!」但還是有網友表示:「還是很擔心」、「覺得更可怕」。

相關連結請見:

吳曼汝臉書

吳曼汝指出,台灣人使用衛生棉的垃圾量相當大。(圖片擷取自吳曼汝臉書)

吳曼汝指出,台灣人使用衛生棉的垃圾量相當大。(圖片擷取自吳曼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