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漢纏女5年 潛屋偷沾血衛生棉遭起訴

瘋狂騷擾黃女的李男。(記者余衡翻攝)

瘋狂騷擾黃女的李男。(記者余衡翻攝)

2015/06/18 16:0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8歲的李姓男子癡纏黃姓前女友的雙胞胎姊姊5年,讓黃姊不堪其擾,怒告李男6月初持複製鑰匙潛入住處偷內褲、沾血衛生棉及個人文件,新北地檢署火速偵結,今依加重竊盜罪起訴李男。

李男7年前跟黃妹交往,見到黃姊後,竟幻想要和姊妹倆共組家庭生兒育女,黃妹查覺李男舉止怪異而分手,李男改纏黃姊,還畫上千張「全家福」圖畫塞進其信箱,黃姊雖多次報案,提告李男涉性騷擾、妨害自由罪,但李男僅被判服勞役,仍然持續跟蹤黃姊,5年搬家3次仍擺脫不了騷擾,讓黃姊超崩潰。

李男除跟蹤黃姊上下班,6月2日還潛入她住處偷內褲、沾血衛生棉,黃姊返家後發現李男在屋內,立刻報警處理,員警現場查扣到複製鑰匙5支,並懷疑李男拿黃姊衛生棉及內褲打手槍。

李男坦言,去年6月至今年6月,平均每月會進去黃姊家2次,共24次,不一定每次都有拿垃圾桶內的東西,加上黃姊表示,除6月2日外,未發現李男有進過家中,東西也沒有不見,且無監視器或證人證明李男曾潛進黃姊家,因此檢方僅起訴李男6月2日的加重竊盜罪。

法院日前裁定,除禁止李男騷擾黃女妹妹,不得跟蹤、通信、騷擾黃妹住宅、辦公室外,另禁止李男對黃姊有身體或精神上侵害,由於身體、精神侵害範圍廣泛,假使李男持續跟蹤、騷擾,當事人可主張受到精神侵害,可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處以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併科10萬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