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登日本一鏡到底吃播頻道 「奇葩嗑飯姿勢」笑翻網友

日本吃播頻道「THE F1RST RICE」邀請狗狗當來賓,狗狗奇葩吃飯姿勢意外掀起熱議。(圖擷取自「THE F1RST RICE」YouTube)

日本吃播頻道「THE F1RST RICE」邀請狗狗當來賓,狗狗奇葩吃飯姿勢意外掀起熱議。(圖擷取自「THE F1RST RICE」YouTube)

2024/02/27 19:18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TFT)以一鏡到底拍攝歌手演唱聞名,就在2月中旬,出現一個與TFT相似,內容卻是以一鏡拍攝來賓吃下第一口飯的聲音、名為「THE F1RST RICE」的吃播頻道,引起好奇。最新影片顯示,受邀來賓是隻狗狗,吃飯逗趣過程曝光笑翻網友。

吃播頻道「THE F1RST RICE」於24日上傳一支最新影片,製作團隊這次邀請了一隻穿著粉色條紋衣的小狗,來拍攝牠一鏡到底吃飯的模樣。從影片可看到,狗狗一開場就衝去麥克風前、裝有狗飼料的藍白花紋飯碗,不僅如此,牠津津有味享受飼料的同時,還不斷抬起自己的左後腳,以3腳奇特姿勢吃飯,畫面十分逗趣。

影片曝光後,立即成為頻道目前瀏覽次數最多的影片,狗狗奇特的吃飯姿勢,更讓被逗樂無數網友紛紛笑說,「真是療癒」、「實在太可愛了」、「愚人節前哨戰XD」、「這個頻道太有才了」、「下集沒有貓就說不過去了吧!」、「狗狗貓貓的吃食物聲音是流量密碼」、「我喜歡撿起掉落的東西並吃它時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