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的鏡頭 捕捉街上每一面「國旗」

歐盟旗幟。(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歐盟旗幟。(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2015/06/16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居香港的義大利藝術家洛符蕾朵(Valentina Loffredo)擁有特別的「攝影眼」,擅長捕捉街景,拍攝出一幅幅驚奇的「國旗」影像,並將作品拍照上傳至社群軟體Instagram,意外受到矚目爆紅。

洛符蕾朵對於圖形組合有著敏銳的觀察力,經常將身邊的風景拍攝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有天突發奇想,著手進行「FLAG IT UP」攝影專題,她認為對於一個居住在國際性都市香港的義大利家庭來說,這個攝影專題相當有趣。

洛符蕾朵指出,國旗微小卻搶眼,國旗上的色塊或幾何圖案給人的印象很強烈,是很完美的圖樣,她的孩子也喜歡發掘街上的「國旗」,若是有缺失的元素,就會發揮想像力,讓圖樣看起來完整,一起加入創作行列。

義大利國旗。(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義大利國旗。(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希臘國旗。(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希臘國旗。(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日本國旗。(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日本國旗。(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香港旗幟。(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香港旗幟。(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俄羅斯國旗。(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俄羅斯國旗。(圖片擷取自thatsval的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