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侏儸紀》萬眾矚目 惡搞團隊用「香腸」複製預告片

惡搞團隊用香腸複製預告片,讓眾多網友直呼太爆笑。(圖片擷取自YouTube)

惡搞團隊用香腸複製預告片,讓眾多網友直呼太爆笑。(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6/07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強檔大片《侏儸紀世界》將在台灣上映,預告片一推出就受到萬眾矚目,而YouTube惡搞團隊就將預告片用「香腸」飾演一遍,製作團隊將香腸帶上假髮、貼上眼睛,甚至穿上衣服,搞笑程度讓眾多網友直呼:「太有創意。」

《侏儸紀世界》將在台灣早美國2日上映,受到許多民眾熱烈討論,而惡搞團隊Sausage Party就將該電影的預告片做成「香腸」版本,還將惡搞影片與原版電影預告片放在一起,比照之下形成超爆笑畫面。

製作團隊將香腸打扮成預告片裡的人物,為香腸裝上眼睛、表情,並穿上與人物相似的裝扮,上演出一部「香腸版侏儸紀」預告片,原版電影裡的恐龍則是用狗狗代替,讓「恐龍吃人」的場景變成「狗吃香腸」。

整部影片的場面複製讓網友笑說是「無違和」,且相當爆笑,網友直呼「太驚人」、「快要被笑死」、「這部影片太棒了」。

相關連結請見:

Jurassic Park vs Jurassic Pork (A side by side compari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