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鍋主持 台大:彭文正仍未報備

台大昨天指出,彭文正這次重回主持仍未報備,不過教育部還未回覆主持算不算兼職,無法認定是否違反學校規定。(圖擷取自李晶玉臉書)

台大昨天指出,彭文正這次重回主持仍未報備,不過教育部還未回覆主持算不算兼職,無法認定是否違反學校規定。(圖擷取自李晶玉臉書)

2015/04/14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教授彭文正因主持《正晶限時批》引發爭議,先前彭文正指出壹電視被慈濟關說,與妻子李晶玉憤而請辭,上週夫妻倆又重回壹電視,但台大昨天指出,彭這次重回主持仍未報備,不過教育部還未回覆主持算不算兼職,無法認定是否違反學校規定。

彭文正上個月中在臉書稱慈濟向媒體施壓,他痛批此行為,並辭去在壹電視的《正晶限時批》主持工作,當時被人投訴彭以教授身分長期主持電視常態性節目,認為他兼職,教育部也接獲多封檢舉函。

《中國時報》報導,彭文正與妻子上週又重回壹電視主持《正晶限時批》,但台大主祕林達德表示,這次彭文正再度進棚錄影,也沒有報備,不過因為教育部尚未回覆彭文正是否算兼職,在未釐清前校方無預設立場。

林達德強調,如果最後主管機關認定不當,台大將召開教評會討論是否懲處。林達德說,校方規定他校兼課等常態性工作都須向校方人事室報備,但演講、以來賓身分上節目則不用,但因為彭文正的例子是第一次,需要主管機關認定以避免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