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名國道失業收費員 獲雲林縣府晉用

失業一年多國道收費員廖小姐臉過李進勇臉書表達求職意願,已順利找到工作。(記者林國賢攝)

失業一年多國道收費員廖小姐臉過李進勇臉書表達求職意願,已順利找到工作。(記者林國賢攝)

2015/01/20 15:4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錄用2名國道失業收費員,分別安排到稅務局、斗南地政任職,縣府勞工處會主動提供職業訓練、職缺等訊息,協助收費員們能夠如願返回職場。

雲林縣長李進勇去年12月25日宣布提供縣府職缺晉用國道失業收費員,縣府收到設籍大埤鄉的林小姐、住斗六市的廖小姐兩人求職信,立即要求相關單位處理,分別安排至斗南地政與稅務局。

廖小姐表示,鼓起勇氣在縣長的臉書留訊息,沒多久接獲縣府通知她補寄履歷表,不到三個禮拜就有工作了;林小姐表示,她是直接寄履歷表到縣府,順利獲得工作,結束一年多失業期。

勞工處表示,將主動提供職業訓練訊息,給失業國道收費員,協助他們習得一技之長,通過技能檢定或認證,藉由職業訓練與職涯規劃,早日返回職場,勞工處也會持續關懷收費員之工作環境,確保轉職後的相關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