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栓突出路旁 險象環生

消防栓突出於麥寮市區路口,險象環生。(記者鄭旭凱攝)

消防栓突出於麥寮市區路口,險象環生。(記者鄭旭凱攝)

2015/01/05 16:22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麥寮市區中山路、明志街口,一座消防栓突出於走道之外,入夜後常有機車騎士或駕駛人在轉彎時誤撞消防栓,民眾多次反應卻未見遷移,抱怨聲連連。

這座消防栓住於麥寮國小旁,學校校門口原本有圍牆,去年2月間圍牆拆掉後,學校的地磚走道向內縮了半公尺左右,原本在走道上的消防栓變成突出於道路上,多數騎士及駕駛人並未加以注意,以致常發生碰撞意外。

林姓學生家長表示,每次開車來接送兒子上下學,都是從中山路右轉明志街,消防栓並不高,視覺容易出現死角,好幾次在轉變時都差點撞上消防栓。

麥寮國小表示,學校圍牆拆除已有11個月,家長多次反應消防栓突出於路旁以致容易造成車禍,學校多次向消防單位和自來水公司要求,把消防栓地下化或者向內遷移,但卻未獲得回應。

麥寮鄉公所則表示,消防栓應盡速遷移以免發生車禍,公所目前正和消防單位及自來水公司協調中,很快就能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