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溪畔私宰場 販售30公噸油品給郭烈成

私宰煉油廠內的鐵桶,疑被用來裝填病死禽畜煉製而成的油品。(記者鄭旭凱攝)

私宰煉油廠內的鐵桶,疑被用來裝填病死禽畜煉製而成的油品。(記者鄭旭凱攝)

2014/09/10 17:22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溪畔一家私宰煉油廠,疑似將病死禽及進口牛肉下腳料等,煉製油品販售給郭烈成,半年來已售出30公噸,縣府衛生局今天二度前往稽查,但不得其門而入。

屏東檢調單位追查黑心油品發現,郭烈成的油品來源除了向環保業者購買餿水油,各地的地下私宰煉油場也是供應油料來源之一,包括位於雲林縣北港鎮水浦里北港溪畔一家私宰煉油業者。

該家私宰煉油場隱匿在北港溪畔,廠房周邊種滿大樹,路旁水溝污穢不堪,散發出惡臭味,日前屏東地檢署會同保七總隊及縣府衛生局前往稽查,已帶回帳冊等資料進一步追查中。

今天下午衛生局二度前往稽查,業者大門深鎖,請來警方協助仍然不得其門而入,但從大門口望進去,可以見到充滿油漬的污穢鐵桶,令人作噁。

衛生局稽查人員表示,確定該業者有將禽畜下腳料提煉成的供飼料使用的油品賣給郭烈成,至於業者是否早知郭烈成將飼料用油販售做為食用油,目前仍無法確定。

張姓業者向本報表示,進貨來源絕不是外傳的病死牛、死亡禽畜,而是向雲林肉品市場、嘉義肉品市場購買的牛肉下腳料,交易均有合法的登記,日前已向環保局及檢調單位說明,他強調,自己並無不法。

位於北港溪畔一家私宰煉油場,被質疑以病死禽畜煉製油品賣給郭烈成。(記者鄭旭凱攝)

位於北港溪畔一家私宰煉油場,被質疑以病死禽畜煉製油品賣給郭烈成。(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